宁夏政协副主席马力主持召开民宗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30 09:39:55 | 来源: 华兴时报 | 作者: 邵剑 | 责任编辑: 王静

9月27日上午,马力副主席主持召开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会议,组织民宗委同志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政协民族宗教工作干什么、怎么干”进行讨论,并对2019年民宗委专题协商议题和民主监督议题进行研究。会上还对自治区党委78号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马力副主席指出,政协民族宗教工作是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思想,正确认识当前我区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聚焦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准确把握政协民宗委的工作特点,发挥委员优势,创新活动方式,扎实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