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协委员艺术团到胶州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30 09:35:01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9月28日,省政协委员艺术团联合山东画院、山东中山书画院、山东致公书画院赴青岛胶州市洋河镇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 弘扬时代新风”文艺演出和书画笔会活动。部分住鲁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文化艺术界委员和知名书画家、歌唱家60余人参加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结合省政协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省政协委员艺术团组织开展了此次文艺演出和书画笔会活动,用文艺振奋精神,凝聚民心,弘扬社会正能量。此次活动也得到了青岛市、胶州市及洋河镇的大力支持和我省委员艺术家、书画家们的积极响应。参加活动的艺术家多数是梅花奖、文华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美协、书协会员,还有一些是富有公益心的艺术新秀。

演出和笔会都以歌唱祖国、歌颂党的惠民政策和乡村可喜变化为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村民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