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王炯主持

发布时间: 2018-09-29 09:55:44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戴娟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9月27日下午,重庆市政协主席王炯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通报。同时,会议还审议了《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常委监督性视察和议政性协商会议建议方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建立重庆市政协委员履职档案工作实施方案(试行)》《重庆市政协常委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试行)》《关于制定市政协年度重点协商、通报、视察、调研计划的办法》《2018年度市政协委员年终视察方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政协系统书画摄影展方案》《关于市政协选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特邀信息员人选的名单》。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陈贵云、吴刚、谭家玲、张玲、王新强,秘书长秦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