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陈强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9-29 09:43 | 来源: 陕西日报 | 作者: 齐小英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9月27日,陕西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表彰了获得2016—2017年度省政协好新闻作者和2018年度新闻宣传发行先进单位。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2016—2017年度省政协好新闻共评选出一等奖28件、二等奖32件、三等奖36件。本报稿件《让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模拟提案”成形记》《陕西苹果产业成为全国脱贫典范》和图片《图说两会》获一等奖。

陈强指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结合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和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大力宣传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发生的变化、所取得的成就;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人民政协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