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举办2018国庆招待会

发布时间: 2018-09-29 09:37:08 | 来源: 致联 | 作者: 龚思进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9月27日,致公党中央在京举办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北京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出席招待会,与百余位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共度国庆。

蒋作君在招待会上致辞

蒋作君在招待会上致辞。他首先对出席招待会的海内外嘉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在支持祖国发展、助推中外交流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回顾了今年以来我国在经济、科技、社会发展、国际交往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介绍了中国致公党配合“一带一路”倡议、精准扶贫等国家发展战略,发挥侨海特色,开展对外联络工作,为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参与祖国发展牵线搭桥的情况。他表示,今后,致公党将继续秉持“致力为公”的宗旨,与广大侨胞和港澳台同胞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招待会气氛热烈,大家交谈甚欢,同庆共和国华诞,共祝国泰民安。 

招待会现场

联络部部长许怡主持招待会。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组织部部长李刚、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及机关有关人员,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董晓莉、刘学增及市委会有关人员,致公党中央海联会副主委孟坚及海联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