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统战部召开全省市县统战部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28 09:10:3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陈启杰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9月20日,海南省委统战部在海口召开全省市县统战部长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重点工作。会议提出,市县统战部门要找准定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充分利用好丰富的统战工作资源和良好的工作基础,珍惜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机遇,树立信心,奋发有为。各市县党委统战部长要履职尽责,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市县统战工作十分重要,是我们党整个统战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和重要基础。海南是人口小省却是“统战大省”,市县统战工作大有可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实干务实抓落实,开展好专题调研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多多建言献策。

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主持会议,海南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和各市县党委统战部部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