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协机关召开选派干部下基层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27 18:45:44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9月21日,省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与选派下基层的9名干部集体谈话,并提出希望和要求,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艺华出席。

王艺华指出,“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任务的重要举措,是转变干部作风、培养锻炼干部的有效途径。要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要求,机关党组为选派干部做好坚强后盾,加强联系、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王艺华要求,选派到基层工作是组织对大家的信任,要高度重视,把服务基层当作政治责任、政治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服务基层具体工作中。要加强学习,通过到基层工作,进一步丰富阅历、提高本领、锤炼作风、增长才干。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基层情况,牢记组织重托,敢于担当,鼓足干劲,聚焦职责定位,助推乡村振兴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严明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各项规定和省委有关要求,严把小节,加强自我管理,自觉服从领导,加强团结,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干部群众开展工作,全身心投入基层服务工作,树立省政协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