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27 18:45:44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省政协机关党组9月25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在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学习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研究贯彻措施。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艺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在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如何抓改革提出明确要求,为推进改革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立足政协实际,认真履行职能,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机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办《意见》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新提升。要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部署,结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意见要求,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履行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