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开展我是光荣的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7 09:40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 刘喆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为加强团员日常教育管理、增强团员先进性,落实“3214”基础团务、活跃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团委通过全市视联网系统召开“我是光荣的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共设置会场285个,团市委副书记石磊同志在鄯善县分会场参加活动,团市委、各区县团委的全体团干部,市直各团工委、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团支部,各乡镇、村(社区)、学校团组织的负责同志、全体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分别在各分会场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项奏唱国歌。接着,团市委副书记石磊就从如何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团十八大精神、共青团组织如何当好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及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团工作为全体团员团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主题团课。

随后,各区县团干部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依次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团市委通过视联网统一组织分会场进行新版团员证的颁发(换发)仪式和9月份团费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