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在哈召开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9-26 13: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袁德山 郭铭华 | 责任编辑: 胡俊

0.jpg

中国网讯 据黑龙江政协网站消息,21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宗教团体和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协商报告起草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宗教团体和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协商报告》;听取了关于我省矿山环境修复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起草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我省矿山环境修复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关于促进我省高校人才队伍稳定的调研报告起草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我省高校人才队伍稳定的调研报告》。

会议指出,以上报告的质量较高,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根据与会人员意见进一步修改后,报省委省政府。同时,会议提出,要按照省委《2018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完成好年度协商计划相关协商工作。要组织抓好学习工作,按照黑龙江省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把学习《条例》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深入理解、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警钟长鸣;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要认真执行《关于向省委请示报告工作具体办法(暂行)》,按照黑龙江省委要求的报告内容、报告时限,及时、准确地上报审批,严格执行。

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在会上发言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在会上发言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在会上发言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在会上发言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在会上发言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在会上发言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在会上发言

王成国主任作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宗教团体和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协商报告起草说明

徐飞鹏主任作关于黑龙江省矿山环境修复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起草说明

王国才主任作关于促进黑龙江省高校人才队伍稳定的调研报告起草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