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深入古田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26 11:34: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福建政协消息,近日,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深入古田县部分乡镇(街道)调研扶贫开发工作。福建省政协秘书长陆开锦参加调研活动。

崔玉英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古田临水宫文旅建设项目(省对台交流基地)、“统建精补”项目、福建省天天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县民富中心、福建省屏湖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泉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滨河公园项目等,并详细了解扶贫开发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崔玉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认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立足乡村资源,着力培育食用菌、红粬等特色产业,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围绕扶贫开发工作,以好项目、大项目为突破口,推动食用菌等食品产业向精深加工转变,加快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提升附加值;要充分挖掘当地历史文化,把文化资源转化为文化产品、文化项目,不断提升古田县文化软实力,推动旅游业发展,活跃经济,为群众创造更多的就业和增收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