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在山西省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26 10:20: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9月18日至21日,由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冯建中带领的调研组在山西省就开展“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动全民健身”进行专题调研。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驻会副主任丛兵,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程红等一同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李青山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山西省太原、晋中、临汾等地的学校、社区、体育场馆,详细了解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情况,并召开三次座谈会,分别与省、市、县相关部门,体育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群众代表进行广泛交流,听取意见、提出建议。

调研组对山西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山西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体育社会组织的重要性,将体育社会组织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系统推进体育社会组织改革工作,不断适应群众的个性化需求,全面提升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