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市区政协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26 09:45:32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9月21日,天津市政协召开区政协秘书长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提高政协机关工作质量的思路和措施。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16个区政协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进行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加强政协机关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的做法和成效。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参谋官”“督察员”“润滑剂”作用,努力做到到位不越位、到位不缺位、到位不失位,以高质量工作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赵仲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坚持以抓党建强班子、带队伍、树形象、促工作。要高质量履行政协机关服务职能,努力打造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扎实、廉洁自律的机关干部队伍,为推动天津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