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培训班在甘肃定西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9-25 11:34:19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 李川 丁刚红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为发挥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作用,培育和凝聚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提升青年创新创业水平,近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甘肃省)培训班在定西开班。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团省委青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副部长吴镇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团省委青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副调研员蒋波,团市委副书记付林,以及全省青年创业企业(项目)负责人、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返乡创业青年、农村电商从业青年等青年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吴镇涛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借助先进科技力量和管理知识发展现代农业,努力探索更好的生产组织形式,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参与共青团服务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各项重点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农村创业青年解决现实问题,带动更多的普通农村青年创业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团甘肃省委承办,团定西市委协办。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中央、省市有关电商发展的政策解读,优秀县域电商发展案例,电商平台的构建和农特产品的线下包装、线上营销等方面。培训安排了专家授课、案例教学、分组研讨、互动交流、现场观摩等环节,旨在帮助学员们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维、准确定位、明确目标,在学习中交流经验、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