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统一战线学习大讲堂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25 10:42:39 | 来源: 河南日报 | 作者: 李点 | 责任编辑: 胡俊

9月18日,由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主办、致公党河南省委承办的统一战线学习大讲堂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亚忠,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高体健参加大讲堂活动。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邢书成应邀作了题为“国际军事形势研究与统帅引领强军之路”的专题讲座,就当前国际局势和中国周边环境安全形势、我国军队改革和部队建设作了精彩的阐述。

活动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全民国防观念,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争取人心、凝聚力量、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中原更加出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