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王惠敏率领港澳委员赴安徽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9-25 10:20: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福建政协消息,9月17日-20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王惠敏率领以省政协常委蔡建四为团长的港澳委员考察团一行60余人赴安徽省,开展以“生态文明与特色小镇”为主题的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合肥高新区、泾县宣纸小镇、徽州西溪南、呈坎镇、黟县宏村等,听取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特色小镇开发等方面情况介绍。

考察中,委员们表示,本次考察活动主题突出,行程安排科学合理,真切的感受到安徽省近年来的社会发展与进步,了解到安徽省在生态文明与特色小镇建设中的亮点思路与创新工作,尤其是特色小镇开发中注重生态环境保护以及文化建设中突出红色文化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经验做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委员们建议,福建省在生态文明与特色小镇建设上,要学习安徽省的先进经验,注重规划先行、分类指导、因地制宜;要着重案例分析研究,积极探索产业融合、资源配置、政策保障等方面做法,努力形成经验,打造亮点、串点成线、连线成面的建设模式,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和特色小镇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