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召开机关民建支部离退休会员迎国庆、贺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25 10: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朱田野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  9月21日上午,民建中央召开机关民建支部离退休会员迎国庆、贺中秋座谈会,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会议,与离退休会员欢聚一堂,共迎国庆、中秋佳节。

李世杰代表会中央向全体离退休会员致以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他向大家通报了民建十一届四次中常委会议精神和民建中央近期主要工作。他指出,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面对新的时代和战略部署,民建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他认真听取了部分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多倾听老同志、老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反映的问题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并切实解决。

与会离退休会员对民建取得的新成绩感到十分振奋和欣慰,对民建中央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民建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李建国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