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政协召开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基层政协及群众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25 10:09 | 来源: 吉林日报 | 作者: 粘青 | 责任编辑: 胡俊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主持会议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基层政协及群众代表座谈会 广泛征求意见 找准存在问题

按照吉林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9月18日上午,吉林省政协召开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基层政协及群众代表座谈会,就省政协班子及机关班子在省政协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查摆问题情况,听取意见,接受监督。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班子及机关班子在省政协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查摆问题情况。

会议指出,全省干部中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当前干部队伍状况,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要认真汇总和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吸收到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中,确保省政协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为推进全省政协事业发展、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贡献智慧和力量。(粘青/文 徐子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