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乐江走访调研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

发布时间: 2018-09-25 08:35: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讯 据全国工商联官网消息,9月20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走访调研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办公厅相关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商会秘书处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吕伟民会长等商会负责同志有关汽车经销商商会的发展历程、法人治理结构、会员队伍、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以及汽车经销行业发展基本情况及困难问题的汇报。徐乐江在讲话中,对商会积极开展党建工作、组织各项活动,有效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拥护党的领导、推进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厅发〔2018〕30号文件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商会服务会员企业的能力水平,提高商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二要进一步抓好商会党建工作,避免出现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张皮”现象,通过党建工作推动商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三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积极创新发展思路、搭建服务平台,重点抓好专业委员会和基层组织建设,将商会的特色亮点工作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