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闭幕 欧阳坚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9-25 08:31:40 | 来源: 中国兰州网 | 作者: 朱婕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兰州网9月25日消息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21日下午在兰州闭幕。

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郭承录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优化甘肃省营商环境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欧阳坚对会议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此次常委会议紧扣中心大局,抓住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调研协商,凝聚了各方面的共识、智慧和力量。

欧阳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到了新的高度。在新一届省委省政府的全力推进下,亲商、聚商、重商、安商、扶商的环境正在逐步形成,“放管服”、商事制度改革等取得突破性成效,非公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他强调,确保我省持续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能不能培植适合各类企业成长壮大的土壤、增强企业到甘肃投资兴业的信心。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深刻认识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态度,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整治我省薄弱环节、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科学研判所面临的形势,正视差距、把握机遇,汇聚优化营商环境的合力。要抓住关键领域和环节,推进公平竞争、守法经营,完善信用体系和保障机制,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着力优化法治、诚信、政务、服务和保障环境。要更好地发挥政协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多提管用的、有干货的对策建议,广泛宣传我省的好政策,动员更多力量参与进来,当好建言者、促进派、宣传员,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朱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