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领导与中央社院民革学员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36:20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袁 沅 周福志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9月17日,正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第40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20余名民革党员到民革中央机关座谈。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出席座谈会,民革中央机关各部门和团结报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学员们分享了近一个月的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介绍经验成果,围绕民革事业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民革中央组织部负责同志代表民革中央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对大家参加学习的热情和成果表示肯定,并寄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严守纪律,通过在中央社院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大家表示一定会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将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当中。学员们还参观了团结报社演播室、多媒体阅报屏等全媒体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