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政协召开十三届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5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政协网站消息,锡林郭勒盟政协召开十三届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5次主席会议。

盟政协党组书记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副主席赵生、敖小孟、白丽霞、额尔登孟克、张志军、郭志强,秘书长包金祥,办公室主任孙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锡盟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全盟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筹备情况的说明,听取了三个调研组赴外地调研情况,会议讨论了领导在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讨论了围绕“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推进开放发展”调研情况。

斯琴毕力格要求,将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对全会上的讲话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盟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及盟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的筹备组织工作。

盟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