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 黄莉新出席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9月17日上午,由江苏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省炎黄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大美中国 精彩江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南京图书馆开幕。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为40位将军联合创作的国画《盛世之春》揭幕,并宣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都取得了辉煌成就,我们的国家一步步富裕起来、强大起来。江苏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当今的中国更加美丽,如今的江苏越发精彩,就像一幅幅绚烂的画卷、一篇篇动人的华章。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收到书画作品225幅,作者中既有部队老将军、我省老领导,还有全省各级政协委员中的书画名家,他们以鲜明的艺术个性和深厚的笔墨功力,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继续沿着改革开放康庄大道奋勇前进”的坚决拥护和对改革开放所取得辉煌成就的充分肯定。

军地老领导魏金山、钱国樑、赵太忠、潘瑞吉、徐承云、骆寿鹏和冯敏刚、沙人麟、张九汉丶陈宝田等出席,陈宝田主持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