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邦会见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一行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08:15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万李娜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9月14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一行并座谈。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参加会见并介绍了民革中央参政议政和机关工作的有关情况。

郑建邦对财政部给予民革中央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民革对财政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理解、认同和支持。长期以来,财政部充分发挥财政职能,注重加大对多党合作事业的保障力度,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履职尽责。

郑建邦指出,近年来,民革各级组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大量言之有据、言之有物的意见建议。今后,希望财政部在联合开展调研、加强涉台工作和团结报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民革履行职能创造更好的条件。

程丽华介绍了当前的财政经济形势、财政部今年重点工作、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了民革中央部分提案办理情况,回应了与会同志对有关财政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感谢民革中央对财政部工作的肯定。

财政部有关司局、民革中央有关部门和团结报社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