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会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太原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19 10:0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山西省委会监督委员会调研组一行在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成锡锋的带领下日前赴太原开展调研并座谈。民进太原市委会主委张守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张守耀关于民进太原市委会当前工作和开展会内监督工作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会内监督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从监督目的、监督对象、监督内容、监督方式方法、监督结果运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成锡锋高度评价太原市委会的会内监督工作。他说,此次调研的目的是通过对一个市级组织“点”的情况的了解,力求掌握全省民进“面上”的情况;这对会内监督工作而言,既是一次检查和调研,也是一次监督和推动,同时也是对工作的研究和思考。

成锡锋指出,进一步搞好会内监督,加强民进组织自身建设、推动民进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要突出政治导向、严肃会内纪律、抓住关键少数、注意抓早抓小、坚持治病救人、加强制度建设、形成整体合力、增强会内团结、促进事业发展,从而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山西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刘木、陈建平,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周戈和,太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月红、秘书长霍润农,部分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