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为“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科技力量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25 |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赵曦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纪念内蒙古科协成立60周年暨全国科普日内蒙古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政协主席、党委政法委书记李佳讲话。

他要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勇立潮头、砥砺奋进,努力谱写以科技创新促进内蒙古发展的精彩篇章。

李佳首先向内蒙古科协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向为全区科普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协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把广大科技工作者最广泛、最紧密地凝聚在党的周围。

李佳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不懈奋斗。各级科协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全力促进科技繁荣发展和科学普及推广。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弘扬科技报国的光荣传统,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奋斗中。

李佳强调,要切实加强科协组织自身建设,坚持哪里有科技工作者,科协工作就做到哪里;哪里科技工作者密集,科协组织就建在哪里;哪里有科协组织,建家交友活动就开展到哪里,持之以恒“强三性、去四化”,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上,4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