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9-17 11:46 | 来源: 青海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3日,青海省政协机关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交流会,青海省政协机关各党支部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交流会上,13位党支部代表根据前期集中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成果,结合本部门的工作特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是立足新时代、指导新时代、开拓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重要思想,具有鲜明的时代烙印。

大家一致表示,政协机关工作者一定要以讲政治、担责任、强使命的意识和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能力,为推进新形势新阶段人民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和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