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协机关建设 提升机关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 2018-09-17 13:23:41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邹丽平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本报讯 (邹丽平) 近日宜宾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七次秘书长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建设、提升政协机关工作水平、高质量服务保障政协履职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省政协抓工作、抓队伍的务实作风,对于深化政协机关和政协工作特点规律的认识,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着力抓好会议精神的汇报,政协机关要及时向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汇报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在市政协机关工作中落地落实;要着力抓好传达学习,以机关党组会、秘书长班子联席会、各支部会议等形式认真进行传达学习,并于9月下旬召开全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确保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全面落实;要着力抓好贯彻落实,按全国政协、省政协的要求,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和政协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总结经验做法,改进方式方法,提升政协工作质效,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