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市首届青创文化节闭幕

发布时间: 2018-09-17 11:11:14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 刘喆 杨军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杨军)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由共青团云南省丽江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首届青创文化节活动闭幕式暨产品创意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活动当天上午,进入决赛的农特组15家、文创组8家代表分别进行了丽江市首届青创文化节产品创意大赛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角逐,12个产品项目脱颖而出,最终获奖。下午,丽江市首届青创文化节活动闭幕式暨产品创意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团丽江市委书记和秋珍、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丽梅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两组农特组和文创组分别比赛,分别产生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农特组的丽江姚园农庄有限责任公司《玉龙小黑》项目和文创组的宁蒗县宁利乡残疾人手工编织合作社《星辰~竹艺吊灯系列》项目获得金奖;丽江龙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特早熟葡萄》项目、丽江心联欣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糯小麦系列产品》项目和文创组的丽江纳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玉龙分公司)《纳美智造》项目、丽江铸银者银饰有限公司《铸银者原创设计手工银器》项目获得银奖;农特组的玉龙县九香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梅兰菜、小山蒜、青刺尖》项目、丽江宁蒗益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女儿国”摩梭软红米》项目等6个项目获得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