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当阳市政协专题调研农村电商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9-14 13:08: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明 | 责任编辑: 胡俊

图为当阳市政协主席孙照玉(左三)到两河镇调研农村电商发展情况

图为市政协委员、两河电商服务站站长吴方华(左)介绍电商服务站运行情况

图为当阳市政协主席孙照玉(左二)听取电商户张蓓武(右)介绍电商销售情况

中国网讯 9月11日,湖北省当阳市政协主席孙照玉带队,对两河镇农村电商服务站的运行及农村电商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中,孙照玉认真听取了两河电商服务站站长、市政协委员吴方华相关情况的介绍。吴方华多方筹资20多万元兴建电商服务站、为电商户免费提供电商平台服务、销售本地农特产品等情况,并在电商服务站认真察看了电商户所销售的电商产品以及电商户利用电商销售平台线上销售的情况。

调研组还了解到,电商户张蓓武从去年初开始,在两河电商服务站利用电商销售平台销售本地特产糜城藕、鱼腥草、长坂坡牌大蒜及蔬菜等本地名优特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已经打开,高峰期每天的销售额达数十万元。孙照玉鼓励他加强学习,掌握先电商知识,充分利用好电商平台,诚实、守法经营,把本地的农特产品销售出去。

据悉,两河镇目前利用两河电商服务站共网络电商、微商户35家,销售本地农特产品6000多万元。

当阳市政协秘书长唐明祥、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陈大军参加了调研。

(本文系湖北省当阳市两河镇政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