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政协领导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51:15 | 来源: 教育 | 作者: 卢国武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9月5日,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广西政协副主席陈刚代表自治区四家班子到南宁市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全国优秀教师谭柳云,是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老师,是“南宁市教学骨干”“南宁市学科带头人”,她教书与育人并重,科研成果突出,先后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优秀教师”等多个荣誉称号和奖项,被评为南宁市“我最喜爱的老师”。全国模范教师李祥军,是南宁市人民路东段小学副校长、特教班老师,他爱岗敬业,一心扑在特教事业上,刻苦钻研教学业务,积极探索消除智障儿童心理障碍的途径,摸索出的智障儿童教育方法成效显著,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等多个荣誉称号和嘉奖。   

陈刚分别给两位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校负责人和教师们对做好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陈刚说,广大教育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广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衷心感谢教师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他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求实创新的优良作风,努力提高师德和自身素质,做到专心教学、用心育人,为国家培育出更多栋梁之才。□卢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