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44 | 来源: 拉萨日报 | 作者: 邓晋伟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亚古孙宝祥拉巴拉巴顿珠岳国红达娃出席 江嘎主持

9月11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亚古、孙宝祥、拉巴、拉巴顿珠、岳国红、达娃出席。

拉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江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中办下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是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切实担当起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政治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人民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坚持用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领导要求,学深悟透、把握要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思路和务实举措,以党的建设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