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武章带队调研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13: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9月13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武章带领部分山西省政协常委、委员和山西省教育厅、省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先后赴太原师范学院、太原理工大学、山西传媒学院、山西医科大学4所高校,调研“关于优化我省高校本科专业结构的建议”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

李武章指出,本科专业优化调整是高校改革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举措,有关部门和高校要深入贯彻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要求,依托山西省政府出台的相关指导意见,全面把握高校本科专业优化调整的总体目标、总体思路和基本原则,深化改革、综合施策,坚决裁减“肿、繁、虚、杂、旧、僵”的专业,做强做精一批与办学定位相匹配、与转型发展相适应的优势、特色、重点专业,为转型综改、创新驱动提供有力地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政协委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针对性强、有建设性的建议,为实现我省高等教育振兴崛起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