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扎实做好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3 16:51:02 | 来源: 海口日报 | 作者: 高翔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近日,海南海口市政协主席王云霞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对政协作风建设的相关批示精神,共同学习《海南省政协机关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追责问责机制暂行规定》(以下简称“三项机制”)。市政协副主席王传荣、刘辉平、冯鸿浩、厉春、李顺华、冯玉英,秘书长韩云秋出席。

会上,部分副主席及各专委会、办公厅负责人结合“三项机制”、《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员、常委出席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考勤工作的规定(试行)》和《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员、常委考核工作的规定(试行)》(以下简称“双考”制度)作表态发言。

王云霞强调,全体市政协委员要共同学习、严格遵守“三项机制”和“双考”制度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在强化作风建设上形成共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委员中的党员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带领市政协队伍扎实推进“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更好地发挥政协独特作用。

会议还对市政协落实“河长制”,组织对非法采砂、焚烧秸秆的视察监督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