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35 | 来源: 吉林日报 | 作者: 粘青 | 责任编辑: 胡俊

座谈会现场。

原标题: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推动新时代我省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体现新作为

9月11日,吉林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泽林指出,召开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意义重大。

江泽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政协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党中央和吉林省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民政协履职全过程;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党的建设取得积极成果。

江泽林要求,要正确认识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牢记政治责任,学深悟透新思想,打造坚强堡垒,树立良好作风形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组织战斗力、社会感召力、自我革新力,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推动新时代我省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体现新作为。

会上,长春市、白城市、吉林市永吉县、四平市铁西区、辽源市西安区、延边州安图县政协和省政协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作交流发言,听取省政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主持会议,副主席薛康、支建华、赵晓君、曹宇光,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粘青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