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多党合作示范点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15:52 | 来源: 江西日报 | 作者: 张玉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9月11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主委马志武率民革江西省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来到南昌市青山湖区,考察该区“民革党员之家”。

马志武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民革党员之家”参政议事厅、党员会客厅、大事记展示墙、履职学习屋、丹心艺术阁,以及民革青山湖区总支与青山湖区塘山镇共建的活动中心,充分肯定民革青山湖区总支以“民革党员之家”为抓手,走出了加强基层民革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路子。

马志武强调,全省各级民革组织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以致用,结合实际不断探索“民革党员之家”工作的新举措、新方法,把“家”建设成为多党合作的生动示范点,展示民革党员风采的重要窗口和发挥民革基层组织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记者张玉珍 通讯员李烜、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