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协考察团一行赴和林县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09: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据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消息,9月11日,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带队赴呼和浩特市和林县就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生态农业保护和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来我县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和林县政协副主席兰长根等一行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赛科星公司、蒙草公司和蒙牛集团,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考察团听取了赛科星公司企业负责人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牲畜繁育和性控技术;考察团与蒙草的企业负责人就其绿化生态、生态修复、恢复植被等涉及领域展开深入浅出讨论,并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具体运营机制、经营模式;考察团还参观了蒙牛六期,听取了蒙牛集团的发展起源、历史概况、产业发展及企业产业规划和市场前景等。

考察团一行对和林县经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和林县在经济发展方面思路超前、措施有力,呈现出良好地发展态势,值得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