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无锡市委会开展机关廉政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48: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据农工党江苏省委会消息,2018年9月10日,为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廉政意识,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农工党无锡市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以及《农工党无锡市委制度和规定汇编》。


学习会上,汤忠元介绍了我国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时代背景,讲解了“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新修订内容,逐条逐句解读了“公务员处分条例”处分种类和适用,最后对新修订的“机关制度和规定汇编”详细解释说明。新修订的“机关制度和规定汇编”,更加明确了农工党市委“三重一大”事项的决策程序和范围,更加明确了廉政责任要求和风险防控要点。


汤忠元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自我对照,自查自纠。他说,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公务员,同样要时刻牢记“常怀律己之心”,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在思想上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中严格遵章守纪守法,以机关廉政教育学习活动为抓手,营造崇德倡廉、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促进机关作风优化和工作质效提升。 (锡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