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在新乡调研时强调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

发布时间: 2018-09-12 14:58 | 来源: 河南日报 | 作者: 刘亚辉 | 责任编辑: 胡俊

9月9日至10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在新乡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

在卫辉市唐庄镇乡镇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金门沟造地项目,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华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刘伟深入了解科技创新、企业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对新乡市经济发展的好态势给予肯定。

调研期间,刘伟主持召开座谈会。新乡市委、市政协和各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就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提升政协工作水平提出意见建议。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伟作了讲话。

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中央出台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对政协党的建设指导思想、重要原则、具体举措等作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坚强决心,是新时代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遵循。全国政协大力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专门召开会议作出具体部署。要按照中办通知要求和全国政协的部署,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新时代展示政协新形象;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全面贯彻中办若干意见,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出台我省实施意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刘伟还到新乡市政协机关调研并看望工作人员。

河南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