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主席赴福州华侨中学宣讲全国侨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2 14:16:48 | 来源: 中国侨网 | 作者: 吴厚才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侨网福州9月11日电 (吴厚才)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节日之际,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率领宣讲队,赴福州华侨中学宣讲全国侨代会精神,并参加学校举办的庆祝表彰大会暨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捐赠仪式。

陈式海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

陈式海充分肯定了华侨中学教师们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了华侨企业家为福州华侨中学教育事业作出的善举。他希望福州华侨中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目标,进一步凸显侨校办学特色,将福建华侨华人海纳百川、敢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和爱国爱乡、心系桑梓、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在新福建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部分福州籍海外侨领,福州华侨中学校长刘燕,学校师生代表等参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