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到青龙湖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12 10:14: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9月7日,房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到所联系乡镇青龙湖镇就美丽乡村建设、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及软弱涣散村整顿督导等工作进行调研。

吕守军一行首先深入到软弱涣散村西石府村和辛开口村了解村里存在的问题、矛盾,并实地查看了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听取了青龙湖镇软弱涣散村转变提升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是青龙湖镇软弱涣散村转化提升的关键年,按照要求,年底前要完成“摘帽”和换届选举工作。吕守军对青龙湖抓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村级干部要勇于担当,勇于面对矛盾,善于化解矛盾;要注重培育良好村风,树立清风正气,打击歪风邪气。青龙湖镇要强化村级两委班子建设,结合换届选优配强两委班子,既要摘帽,又要发展;要协调好有关部门,给予政策支持,同时注重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按期摘帽,使软弱涣散村步入美丽乡村建设先进行列。

区政协相关委室主任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