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慈善基金会、房山区政协举行“政通协力爱心专项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12 10: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9月10日,北京市慈善基金会与房山区政协“政通协力爱心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北京市慈善基金会举行。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聂志达、房山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出席会议。

张祝华表示,为了解决京冀地区生活困难群体的实际问题,改善房山区低收入村、河北省曲阳县、涞水县深度贫困村群众的生活生产条件,北京市慈善基金会与房山区政协设立“政通协力爱心专项基金”,用于助学、助医、助困等公益慈善项目及其他定向慈善公益项目。房山区政协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积极履行协议义务,按照北京市慈善基金会章程和相关规定,组织好善款募集、按时完成捐款额度、做好项目落实等工作。在基金运行过程中,自觉接受北京市慈善基金会的监督、指导,用好善款。

聂志达表示,很荣幸与房山区政协共同设立“政通协力爱心专项基金”并举办签约仪式。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将与房山区政协通力合作,按照“政通协力爱心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决定及相关规定开展有效的公益慈善活动,并做好相关活动的指导、监督、审计等工作,携手做好扶贫工作。

北京市慈善协会副会长杨德成、北京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昀东、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吕燕林、房山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出席签约仪式,房山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