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到省政协机关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18-09-12 10:12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9月11日下午,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党校承办的“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到省政协机关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这是继9月4日“全省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后,近期第二次在省政协机关现场教学。

80余位参训人员现场观摩了2016-2017年度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督查处)党支部,参观了省政协履职文献成果展和省政协机关档案室。在随后举办的培训班上,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督查处)党支部书记郭增加代表省直机关作了典型发言,省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就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

省政协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两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选在省政协机关进行现场教学,既是对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又是极大的鞭策和期望。下一步,将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强化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进一步建强组织、带好队伍、创新载体,推动省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