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一技之长 服务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9-12 08:20:00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张聪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本报讯 (记者 张聪) “希望各位盟员专家在各自学科、专业领域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促进本学科、本专业的发展,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领域作出更大贡献。”日前民盟四川省委表扬了21位荣获“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和“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称号的优秀盟员。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是我省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高端人才,代表着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水平和声誉,是新时代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中坚力量。8月5日,省委下发《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名单的通知》,四川民盟共有21名盟员获此两项殊荣。

“作为四川民盟的一员,能获此殊荣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后将根据国家需要,发挥一技之长,为推动高科技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受到表彰的盟员王兴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