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盛主持召开黑龙江省政协十二届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11 14: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袁德山 | 责任编辑: 胡俊

0.jpg

中国网讯 据黑龙江省政协网站消息,10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拟于9月26日在哈尔滨召开。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工作方案;听取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有关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坚持扶贫标准,提高扶贫质量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关于黑土地保护调研及报告起草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我省黑土地亟待保护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委员视察考察工作办法等5项制度修订完善情况的说明;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据悉,按照《黑龙江省2018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和《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的安排,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将以“脱贫攻坚”为议题开展专题协商,主要议程有:听取省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坚持扶贫标准,提高扶贫质量的调研报告》;大会发言;省政协常委与省直有关部门现场协商互动;听取我省关于脱贫攻坚有关情况的报告;分组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有关制度;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等。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作关于省政协修订完善制度的汇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田恃玮作汇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