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机关局级党员领导干部会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吉林主持

发布时间: 2018-09-11 11:49 | 来源: 北京日报 | 作者: 范俊生 | 责任编辑: 王静

9月1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局级党员领导干部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有利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强调,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掌握精神实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相关具体部署。要把思想工作做深做细做透,形成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李伟、牛青山、林抚生、燕瑛,秘书长严力强出席会议。(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