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11 11:12 | 来源: 云南政协报 | 作者: 李红 | 责任编辑: 胡俊

9月7日,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在昆明召开。

云南省政协主席李江主持会议。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副主席黄毅、喻顶成、李正阳、陈玉侯,秘书长刘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宜,决定该会议于9月19日至20日在昆明召开,会期2天。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的修订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关于制定云南省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办法》的修订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协云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提交年度履职报告暂行办法》《云南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向常委会议报告工作暂行办法》《政协云南省委员会专题协商活动组织实施办法》《政协云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调研视察考察工作实施办法》《政协云南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手册》《政协云南省委员会委员联络实施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发挥住滇全国政协委员作用的意见》《政协云南省委员会关于推进提案公开工作的意见》《关于对云南省博物馆建设发展情况重点视察的报告》的送审稿。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