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统一战线知情明政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29:52 | 来源: 南方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凝聚党外人士力量助乡村振兴

日前,由民革广东省委会承办的“广东统一战线知情明政大讲堂”第二期在省民主大楼开讲。

省委农办主任、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陈祖煌应邀为我省党外代表人士作主题辅导报告。他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为引领,推进乡村振兴在广东开花结果”的主题,从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乡村振兴的意义、乡村振兴的全局性问题、如何结合省情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

听完辅导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教育,进一步激发了把行动统一到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推进乡村振兴的部署上来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助力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