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山西省政协驻晋中委员之家”在太谷揭牌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18 | 来源: 山西新闻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9月5日,山西省政协驻晋中首个“委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太谷县旅游集散中心举行。山西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赵庆华为“委员之家”揭牌,并与驻太谷县的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部分咨询委员座谈交流。晋中市政协秘书长邢俊杰参加座谈。

与会委员围绕加快我市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和建设好“委员之家”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赵庆华指出,创建“委员之家”是加强委员活动阵地建设、优化委员履职环境、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一项创新举措,对于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委员能力,密切政协委员与党政部门、政协机关和广大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委员之家”是学习之家、联谊之家、民主之家、履职之家,委员们要用好这个“家”,定期参加活动,积极座谈交流、沟通联系、研究讨论,真正发挥其重要作用。

赵庆华要求,晋中市县两级政协要把“委员之家”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多层次、多渠道支持省政协“委员之家”开展工作,努力把“委员之家”建成广大委员学习交流的平台、协商议政的讲台、干事创业的舞台,为助力山西省、晋中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