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傲霜率“助力冬奥、冬残奥”课题组就部分建议与北京冬奥组委对接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17: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IMG_1467.jpg

中国网讯 据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消息,2018年8月22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会长闫傲霜率“助力冬奥、冬残奥”课题组,到北京冬奥组委,就课题部分进行对接。

“助力冬奥、冬残奥”是致公党北京市委与北京市欧美同学会联合开展的重要课题。会上,致公党北京市委常委、丰台区工委主委、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王艳霞就“推动冬季运动普及情况”,北京航天长峰科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集成项目部部长范亚琼就“冬奥安保科技系统总体思路”,深思云天首席执行官凌云就“发挥留学人员优势,推进人才引进和民间外交发展”分别进行了汇报,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具体建议。

IMG_1443.jpg

闫傲霜在会上强调,此次对接一是表达心愿,代表北京市广大致公党党员、欧美同学会会员,以及联系的华侨华人,表达心系冬奥、助力冬奥,为冬奥积极贡献的心愿;二是需求对接,搭上了“桥梁”,下一步需要认真做好深化细化工作,积极进行可操作性对接,推进奥运安保技术系统、人才引进、志愿者队伍建设、民间外交相关工作的开展,真正使我们的建议落到实处;三是市欧美同学会和致公党北京市委要组织相对稳定的队伍,确保我们助力冬奥工作的专业性和连续性;四是希望加强机制建设,充分调动专家和志愿者队伍积极性,与冬奥组委工作密切配合,推进民间活动能及时得到冬奥组委指导,推动助力冬奥工作取得实效。

IMG_1438.jpg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北京冬奥会组织委员会秘书长韩子荣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张建东、韩子荣代表冬奥组委对闫傲霜一行表示了欢迎和感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所提建议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提出新的工作需求。

出席会议的还有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黄劲、秘书长王璞,中国航天科工第二研究院资深专务全春来,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燕中等来自致公党北京市委和北京市欧美同学会的十几位专家。